电信院北斗繁星班第二期第二课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唐轲晗 冯英奇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院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学生科创意识,10月31日,电信院辅导员范文晓、胡志红在学科2号楼N201开展了繁星班第二期第二课,研究生谢晓璐、杨旭与班导王跃飞、冯莫夸、吴庆霖受邀参加此次课程。

两位研究生分别分享了自己关于研究生“美育心课堂”学科竞赛达人篇的想法。研究生谢晓璐表示:个人学习成绩与学科竞赛相辅相成,以赛促学相互进步。研究生杨旭详细讲解了电信院学硕、专硕的不同,并对几个主要方向团队进行了介绍,强调研究生学科竞赛的意义以及本科生竞赛对研究生的促进作用。最后,班导王跃飞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如何准备竞赛、北斗繁星杯竞赛的相关学术要求以及技能、报名流程的方面的知识。

课程行将结束之际,范老师和胡老师宣布了第二期繁星班正式成员的名单,不但为每位成员分发一本“繁星班成员手册”,还赠与繁星班所有成员每人一枚独一无二的“班徽”。

虽然课程告一段落,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课程的落幕而减弱,在繁星班的多次课程中,同学们的科创热情与科创意识获得了显著的提高,学院的科技创新氛围也逐渐浓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