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爱在电信 ——电信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曹宇瑞 叶玉娣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学科二号楼C110温暖温馨,电信院举办“情暖冬日 爱在电信”冬季送温暖暨新生困难生座谈会。学办主任叶玉娣、辅导员王怡苏、班主任蔡潇以及2020级全体困难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为大家发放了款式不同的卫衣,让家庭困难学生在寒冷的冬日真切地感受到暖心的关爱。会议还邀请了2018级、2019级学长学姐给大家分享大学生活和学习方式,并且给同学提出一些建议。新生困难生们相继分享了入校三个月以来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校和学院的资助工作表示满意和深深的感谢。

老师们认真聆听了优秀学长学姐和新生困难生们的发言和心声。叶玉娣老师分享了一个南信大贫困生励志成才的感人故事,主人公在校全体师生的关心帮助下,最后战胜病魔,克服困难,考取学校研究生,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为社会做贡献;鼓励同学们要锤炼一份坚强的意志,勇于战胜困难、勇于面对挑战、勇于攀登知识高峰;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用健康体魄、聪明才智回报祖国、社会、学校和父母。王怡苏老师提议同学们写下感恩卡片。

电信院始终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和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家庭与学院给予的期望,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和社会。


学生书写感恩卡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