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我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万敏慧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今年暑假,电信院200余名学生留校积极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近日,南京持续高温天气,“烤”验着学生的耐力和毅力,也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心。

8月4日上午,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学生办公室主任叶玉娣、辅导员邱骏、王超老师一行来到图书馆大厅,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留校的学子们,为大家送去清凉,为考研学子助力。

电信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近年来,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高涨,学生考研录取率逐年提升,实现了以考研促优良学风的良性循环。

慰问过程中,程副书记和各位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奋力备战的同学们看到老师们的到来,十分惊喜,接过老师手中的慰问品,不断表示感谢并与老师亲切地交谈。程书记在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她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和支持同学们考研,十分关注大家的考研动向,希望同学们用好校院教育资源,备考过程中做到心无旁骛,并温馨提醒了同学们在暑期学习期间注意安全和防暑,培养科学的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保障同学们安全安心备考,学院将是考研学子强大的后盾。考研是一种选择,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暑期,充分利用,她鼓励大家不要畏难、克服浮躁并祝福同学们考取心仪的大学。

考研学子们收到精心准备的礼物后纷纷表示会加油拼搏,不辜负老师的期待。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