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明道、铸魂育人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7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七一”表彰专题网站。在网站首页管兆勇书记的讲话中,书记以“树先进汲取奋斗力量,勇担当开创发展新局”为主题,在表达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祝贺的同时,对疫情当下我校在争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在此次表彰中,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很荣幸地被评选为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连续三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异常高涨,积极地学习了管兆勇书记的讲话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例介绍等内容。通过对优秀学生党员相关事例的学习,同志们感受到了自己和身边优秀学生党员的差距,纷纷表示自己在将今后坚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在进行科研、竞赛的同时不忘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今后也能获此殊荣。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