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省资助申请平台试点填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李志鹏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持续完善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6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开展了江苏省资助申请平台试点填写活动,电信院辅导员王怡苏老师详细讲解了资助政策,并指导受资助的同学进行自助平台填写。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清晰明白地申请助学金和奖学金,王怡苏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助学和奖学政策,并讲解了常见的助学金和奖学金: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长望助学金、学费减免、绿色通道、移动通信奖学金、江苏福彩助学金等政策,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及时记录。同时王怡苏老师还向同学们说明了不同助学金的申请时间、注意事项和申请途径,使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

紧接着王怡苏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江苏省资助系统的入口以及申请流程,并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单独指导。在王怡苏老师的细致讲解下,同学们都认真进行资助平台的填写。王怡苏老师还不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点击提交按钮。最后,所有同学都成功填写了资助平台。

本次省资助平台试点填写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体现了学院把学生放在重要位置的理念,切实减轻学生的经济困难,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涯全面保驾护航,有助于激发受资助同学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意愿,形成奋发向上的积极氛围。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