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童培栋 李爱莲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选拔学院优秀人才,发挥榜样作用,点燃学生奋斗热情,10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辅导员邱骏主持,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学办主任叶玉娣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审小组评委。

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13位学生,他们通过ppt形式,主要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文体竞赛、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来展示自我,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和感悟。参加答辩的同学讲述了自己科研道路上的经历,在导师的引领和自我不懈的探索中获得新发现和新创造。竞赛大神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在团队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下,取得省级甚至国家级的奖项,为校争光。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本次答辩会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在相互之间进行交流讨论,综合思想品德、专业成绩等多个方面成绩,最终选出冯英奇、杨奕、陈苏华、焦桐律和冯潇潇五位同学参加学校答辩。此次答辩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展示学生的独特魅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