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毕业生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7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又是一年毕业季,弹指一挥间,毕业生们已经见证了学校如茵草地和如簇繁花的四个轮回。清新整洁的绿化带因此成为了毕业照的热门背景,为毕业照增添了盎然的活力。

为了响应2020世界环境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的号召,同时给毕业生们营造良好的毕业环境,电信院分团委青协决定开展本次“共建绿色校园,共迎美好毕业季”活动,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号召,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母校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打扫并整理学科二号楼及楼外的绿化带。6月5日下午,志愿者和毕业生们根据打扫区域分成小组,明确了各个小组的打扫任务,各司其职,以保证能够高效率完成打扫工作。任务下达后,小组成员立刻对学科楼内部走廊、办公室、会议室及楼外的绿化带进行打扫。负责室内卫生的小组对地面进行清扫,对桌椅仔细擦拭,并整理好了书柜上的文稿和书籍。负责室外绿化带的小组对草坪逐个仔细排查,捡拾遗落在草坪上的垃圾,并将垃圾进行分类,以便后续的垃圾处理工作高效进行。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把环保理念贯彻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不仅体现出电信院对环境问题的重视,也表现出对毕业生们的关心和美好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点,迎接美好未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