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逢毕业季——几载青春,尺素传情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金悦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2020年的夏天,又是告别的季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精心为2016级的莘莘学子准备了留言板、相册以及精美钥匙扣。于细微处见真情,体现了电信院对毕业生的呵护关怀。

欢喜中萦绕些许不舍,他们嘴角噙笑,雄鹰终翱翔天际,寻求更广阔的人生,留言墙上提笔诉远志,意气风发。他们眼眶酸涩,告别承载四年青春的校园,耳畔尚有老师的谆谆教导,尺素传情,泪沾衣襟而不自知。

你们所期盼的明天如约而至,你们避风的港湾在身后。

请不要忘记那一枚钥匙扣的寓意:感情连在一起,心心相印,不会分开。这是学院的心意,它告诉毕业班同学:学校和老师永远陪伴身边。愿你们无惧风雨,遨游碧海蓝天。

鸿雁传情,一封家书。为了给身处迷茫的毕业班同学鼓励和指点,金红老师写下《致2016级毕业生的一封信》张贴在留言板上,她发自肺腑写道“所谓师生一场,情深之处更是家人”,读来触动人心。

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定然有美丽的彩虹,你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电信院祝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绣,宏图创未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