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电科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陶睿楠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低年级同学高质高效地进行考研复习,在支部书记王超老师的指导下,6月1日晚,电信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毕业生党员升学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电科学生党支部陶睿楠同学主持,出席分享会的还有电科学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经验分享会由学长学姐的经验介绍和自由提问两部分组成,学长学姐们从院校选择、复习方法、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展开,全方面为即将步入考场的同学排忧解惑。同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寄语同学们努力拼搏、不畏艰难。会后,学长学姐们也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为同学们及时解决问题。

本次经验分享会,对党支部内部的学风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支部其他同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

在2020年的毕业生党员升学工作中,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成绩斐然。其中,沈朝瑶、杨奕同学分别保送至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徐盼娟、袁声、高嘉闻等同学考取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另有赵正杰同学考取美国纽约大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