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19级电信类10、11、12三班联合举行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唐轲晗 曹子航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加深同窗情谊,在新生中营造和谐温暖的班级氛围,12月29日晚6:30至9:00,电信10、11、12班于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联合团建,三班全体成员踊跃参加,辅导员高革飞老师参与活动。本次团建活动由电信12班班长曹子航组织、10班班长王智星、11班龙玉柱协助开展。

活动开始,三位班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熟悉班级同学,增进同学感情。随后,辅导员高革飞老师首先对本年度学生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随后鼓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更加勤勉,奋发向上。在接下来的三个半小时中,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交换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畅想,并且通力合作,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由三位班长设计的难题。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现场风气一片大好。

通过此次联合团建,同学们不再仅仅局限于自己班级的小圈子内,三个班级的同学们互帮互助亲如一家,辅导员老师温柔风趣的性格也深入人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之间的交流会越来越多,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在学业生活上获得进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