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2019年度菁英人才培训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金悦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团学组织是同学们服务学生、增长才干的阵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素来注重对团学组织成员的引领和培养。为总结成绩、嘉奖先进、面向未来,12月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菁英人才培训闭幕式,对优秀干事副部和部门进行表彰。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学办主任叶玉娣、院团委书记金红、全体辅导员老师与三大团学组织成员、18级和19级班级代表及兄弟学院代表团共同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闭幕式分为四个主题:坚守初心·勇于创新·芳华少年·仰望星空,体现了电信院学子优秀品质,表达了学院对电信学子的祝愿和期许。主持人表达了对电信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概括,表达了对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的殷切期盼,并宣布第十四届菁英人才培训闭幕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辅导员王怡苏老师、祁雪峰老师、王超老师和胡志红老师为樊祥瑞等85名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对他们的成绩做出肯定。经历了一年团学工作的洗礼和锻炼,涌现出一批优秀副部。他们在工作上一丝不苟、开拓创新,为团学组织保驾护航。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和金红老师、朱明康老师、范文晓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珍贵的的一幕。

随后是对外联部等8个优秀部门的嘉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和学办主任叶玉娣老师为他们颁发优秀部门奖证书。正是部门尽职尽责、不忘初心、勤勉认真的态度,为电信院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同学们创造了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大家树立起优秀团体的榜样。

最后,辅导员老师和电信院学子合唱一首《仰望星空》,表达了对电信院殷殷期盼,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深情祝福。同学们情不自禁加入合唱,反响热烈,将闭幕式推向高潮。

展望未来,电信学子引吭高歌,一路欢笑。本次菁英人才培训闭幕式对这一年来表现优异、成果斐然的优秀学子和部门充分肯定,以此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希望在望,未来已来,愿电信院团学组织一路风雨无惧,所向披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