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学习部开展“三好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秦月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C语言学习能力,提高学生计算机二级通过率,12月8日晚,电信院学习部在学科2号楼N201室开展“三好讲堂”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大三尚未通过计算机二级和大一大二对C语言感兴趣的同学,学习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首先,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团学组织提供的法制教育视频,此举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了法制素养,让学生执法守法懂法用法。

随后,18级电信类1班的王俊杰同学讲解了全国二级C语言考试的过关技巧。他指出C语言考试中最难的部分的是选择题,这部分要求有60%的正确率,其他公共基础部分都可以通过做题来提高。王俊杰同学首先分析了C语言考试的题型,再结合例题,由易到难,现场演示编译运行。他说:“当自己的想法与答案不同时,就自己尝试编写代码,代码会告诉你是对是错。”

接着,曹仲康学长也就C语言二级考试的知识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他精心挑选了很多典型例题,依照C语言考试试题的形式,逐一讲解分析,并提出了很多细节的注意点,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他自己的学习方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全国二级C语言考试的题型有了系统的了解,夯实了同学们的基础知识,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相信通过两位同学的细致讲解,同学们在C语言的考试中一定会更加自信,取得满意的成绩。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