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母校行”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王沈逸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12月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科二号楼N201开展“寒假母校行”的宣讲会,为参与寒假“母校行”活动的学生答疑解惑。本次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以“迎甲子之年 传信大之声”为主题,是我校展现大学形象、引导学风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南信大精神,传播南信大声音,促进学校与学生共同发展。

活动伊始,辅导员胡志红老师引入会议目的,青协部长胡斐首先对“母校行”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阐明了活动主题、时间及参与对象,其次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行的活动内容,并分阶段着重阐释了活动的计划过程。青协部长胡斐着重强调了人员的组队与报名以及学校后期开展的集体培训的相关事宜,同时针对具体计划的实施与总结胡斐也进行了具体的阐释。随后,新媒体中心部长康梓格上台介绍了“母校行”’活动总结投稿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方式。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青协部长胡斐就学生们提出的有关报名、组队、培训材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做好寒假“母校行”的充分准备,为接下来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活动后期,参与宣讲会的同学们将向班级同学传达会议重点内容,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确保后续工作更加顺利的展开,预祝“迎甲子之年传信大之声”母校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