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宿舍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08    作者:王航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冬日的暖洋照耀在中苑体育场,电信院在此举办宿舍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部和生活部联合策划举办,部门成员精心策划,贴心服务,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四人五足、踩气球和乒乓球接力。首先是四人五足项目,同宿舍同组四人骈行,相邻二人的相邻两脚用弹力绳捆在一起。参赛同学满怀热情,积极尝试。有不少同学相互扶持,脚步统一,彰显了同宿舍好兄弟好姐妹的默契;也有的组跌跌撞撞的模样,让大家开怀大笑。

踩气球这个项目是要4v4对战,每人都要用绳子把气球捆在自己的脚腕上,一边保护自己的气球一边踩对方的。比赛开始,8人转瞬就交战在一起:一记“佛山无影脚”,惊得对手连连闪躲,落荒而逃;又有一人上演 “凌波微步”,步伐变幻莫测,闪现到队友旁边来助战。霎时间草叶黄土漫天,战况激烈……

最后一项是乒乓球接力。这项目要求同组四人依次用吸管吸住乒乓球进行折返跑,在终点传递给下一个人。眼见有人禅定如老僧,步步生莲,稳健如飞。有人如出膛的子弹,眨眼间人便已到终点,可乒乓球早已不知落得何处。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张扬个性,展现风采的同时,加深了与同宿舍好兄弟、好姐妹的亲密感,强化了宿舍凝聚力。通过开展宿舍趣味运动会,完美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大学生全面拓展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学校全面建成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注入了青春能量。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