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刘天阳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培养电信院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电信院演讲比赛决赛于12月6日在二号学科楼N201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金红老师、学办辅导员胡志红老师、高革飞老师作为评委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决赛共有14名来自大一大二的选手参加,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演讲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经历了初赛的打磨变得更加自信,举手投足间也带着几分潇洒。针对不忘初心的主题,选手们个个见解独到,各显神通,或激昂振奋,或声情并茂,在一个个经典事迹里寻觅初心,在一串串连珠妙语里诉说梦想。这些带有真情实感的字句使得台下的听众们无一不为之感同身受,热烈的掌声接踵而来。在紧张激烈地角逐下,演讲比赛拉下了帷幕。评审团通过综合的分析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即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演讲比赛决赛在每一位听众的努力配合下,在每一位演讲者走心的演讲下,深刻诠释了“初心”的意义,同时它带给人的感动与领悟也深深烙印在了每一位参赛者与听众心上。

一等奖颁奖现场

优秀奖颁奖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