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第九届“致·匠心”电子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刘天阳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科技素养,营造浓郁的科创氛围,给学生们提供动手实践机会,10月29日晚,电信院于北辰楼东阶教室举行第九届“致·匠心”电子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信大教育副总经理姚来,电信院团委书记金红,辅导员范文晓、邱骏、祁雪峰、胡志红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们参与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院科协传媒部徐宇霆担任主持人。

仪式开始,院科协主席仇建栋详细地介绍了本次科技文化节的内容,强调了科技对当代大学生的引领与启迪作用。作为科协主席,仇建栋以身作则,始终抱着一颗对科学热爱的心不断向前钻研,他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主动地走上探索研究之路,发现科学奥妙。

其后,院科协副主席杨成煜上台为大家展示了第九届“致·匠心”电子科技文化节的宣传片,精彩的视频引发了同学们对科技深入了解的欲望。同时,他还为大家试飞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无人机,小小的无人机背后凝聚着他对专业理论的深入研究和无数次动手实践的上下求索。

在开幕式的末声阶段,嘉宾们一齐登台共同启动科技文化节开幕灯柱。金红老师上台作科技文化节动员,她强调了科技文化节对于我们大学生活积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利用科技文化节的机会,积极探索与发现科学的奥秘和乐趣。科协电子部副部李雅宁也对电子知识进行了生动科普,成功点燃了大家对科学探索的兴趣与热情。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探讨科技资讯与技术热点,期待在科技文化节中学到知识不断创新,为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