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信阳花合唱团在校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时洋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深化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建设,10月23日晚,电信院信阳花合唱团在校体育馆参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全校共有22支学院合唱团参赛,电信院代表队信阳花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我宣誓》,该歌曲以入党誓词为歌词,以歌颂党和祖国为主题,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体现了祖国在党的优秀领导下不断取得成就,争取伟大复兴。合唱团别出新意让每位同学穿上军装,展现了电信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和锐意进取的气概。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演出获得了一致好评。在壮阔恢弘的歌声和庄严嘹亮的誓词中,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电信院观众方阵为合唱团欢呼呐喊,掌声不绝于耳。

精彩的演出背后是大家齐心协力辛勤的付出,我院总共挑选出来自大一和大二的62名同学入选合唱团。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同学们牺牲晚自习时间在地下停车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反复训练,他们经历了四个声部分别训练,和声训练,最后到队形,动作的指导。学生一遍遍地磨合,一点点地改进,力争达到最优。为了保障排练演出效果,学院邀请南京艺术学院老师进行后期地排练教学,文艺部干事积极加入合唱的安排工作,学院老师为学生进行加油打气。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合唱比赛落下帷幕,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信院信阳花合唱团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为获奖队伍颁奖,电信院团委书记金红老师代表团队上台领奖。获奖的背后是每一位合唱团成员坚持不懈地排练,怀着爱国热情,唱出爱国之声。无数个夜晚朗朗的歌声散布在校园中,彰显电信学子的赤诚之心,激励着每一位电信学子爱国上进。

本次合唱比赛电信学子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营造爱国、爱党、爱校的良好风气,彰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校风,坚定了电信学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