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导师导学团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龙玉柱 谢彤 杨浩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了解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6月3日晚6:30,电信院2021届导师导学团开班仪式暨报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考研指导会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行,本次考研交流会由辅导员王超主持,辅导员邱骏、考研部部长谢彤及学院2021届报考我校学子参会。

本次交流会总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王超老师介绍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及导师导学团,并对优秀学子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结合目前考研工作,王超老师为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大三学子送上鼓励与祝福。紧接着进入第二个环节---经验分享,许晨晨同学分享考研的目的和复习建议;刘卓瑶同学分享复习计划,刷题书目及注意事项;王海峰同学分享考研资料的获取和参考,考研时的心态调整和复习方法;在学长学姐的分享后,会议进行第三个环节---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对各科复习时间、专业课复习方法和辅导班等疑惑点进行提问。在场同学彼此分享经验,老师与同学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会议最后,王超老师总结各疑点问题,邱骏老师围绕考研情况进行发言。

本次交流会为考研备战的大三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让同学们获悉最新考研信息,提高学习效率,明确考研目标及考研方法,充分准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交流会现场

刘卓瑶经验分享

许晨晨经验分享

王海峰经验分享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