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信息技术中心招聘信息(12-25)

发布日期:2014-01-06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劳务派遣制员工招聘公告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业务支撑方面的系统开发、维护监控、运维管理。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始终贯彻以“提升用户满意”为业务支撑理念,营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全力打造一流的业务支撑能力。

现由于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性质的IT系统维护人员和文印内勤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工作

     IT系统维护岗负责IT系统的开发维护、数据分析、系统监控、投诉处理、故障受理、优化提升等。(具体工作方向待录用后确定)

   

 文印内勤岗(女生)负责部门机要文件管理和印信管理、协助处理重要活动安排等日常综合性事务、配合对业务支撑系统进行日常业务处理及日常监控维护。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生,计算机、通信、软件设计、信息管理及相关专业。

 2.年龄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在南京市有固定住址优先。

 3.熟悉掌握计算机操作、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综合判断能力,了解数据库操作的基本知识,软件工程相关知识的尤佳。

 4.有较强的工作计划性,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调研分析能力。

 

三、薪酬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年薪4-6万元,此次招聘的两个岗位待遇相同。

2.缴纳五险一金。

3.每月享受通信补贴(400元)、交通补贴(300元),每天免费工作餐。

4.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各种假期。

5.节日慰问、健康体检、丰富团队活动、定期的技术培训等。

 

四、报名方式:

 

请将填写完整的个人简历(配照片)发送邮件至:jiangqiang@js.chinamobile.com

请在邮件或简历中标明优先投报的岗位名称

简历收取截止时间201411    

(预计年前入职,毕业设计可在公司完成)

五、用工说明

应聘录取人员为劳务派遣制员工,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工作。

 

工作地点:南京市虎踞路59号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省公司大楼。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