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信易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12-25)

发布日期:2014-01-06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无锡信易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专业的网络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凭借着技术专长,便捷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网络优化、数据安全和虚拟化的解决方案。客户涵盖政府、企业、教育、医疗等领域。

无锡信易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为人出来创业打造的全新IT公司,公司有完善的人才成长体系。

企业愿景:成为国内领先的IT设备供应商,公司文化传承华为“勇夺第一,永不放弃”的狼性文化,以集体奋斗的团队成长模式,以不断学习、勇于开拓的精神,以结果导向的考核制度,打造无锡IT的新峰。

员工福利:公司员工满一年发股份,享受带薪年假,每年健康体检,优秀的导师指导,每年至少一次加薪,加薪幅度不小于个人月薪的5%。

员工待遇:销售体系年薪4-7万,售前售后体系年薪3-5万。

主要工作地点:无锡

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 销售经理 3名:

工作内容:通过需求挖掘,发现客户需求,引导客户需求,初步技术交流及完成订单。
工作要求:富于开拓精神,可以承受较大压力工作,有面对困境坚韧的意志,通过办法完成任务。

专业不限,计算机专业优先。 

有社团或学生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成长体系:1、销售经理——销售组长——销售主管——销售大区主管——销售总监

2、初级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销售专家——销售咨询师

二、售前售后工程师   2名:

工作内容:做专业的技术认可工作,帮助客户做IT规划,落实实施方案,实施交付。

工作要求:不断学习,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可以承受较大压力。

专业不限,计算机专业优先,成绩优异者优先。

成长体系:1、售后工程师——售前工程师——技术经理——技术主管——技术总监

2、售后工程师——售前工程师——技术经理——技术专家——技术咨询师

 

公司地址:无锡市南长区运河东路556号时代国际B幢1211室

联系人:冯先生

邮箱:fenglei@wxies.com

座机号码:0510-66886321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