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信息(12-25)

发布日期:2014-01-06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在全球范围内面向石油及天然气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我们建立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口碑。我们专注于该行业中技术先进的产品,拥有全新的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并与该行业中一流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合作关系,SOE已经做好准备,将成为中国在这一市场上的主要成员之一。

我们的生产基地在长江入海口,紧邻上海,占地面积约855000平方米,是中国拥有最现代化设施之一的企业。

太平洋海工专注于海洋石油、天然气行业中液化气的运输与储存,海工吊车,海工模块,钻井系统及设备等领域。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太平洋海工会成为一家具有国际一流管理水平及掌握价值链中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工程公司。

公司2010年被江苏省经信委推荐为《国家海洋工程装备十二五规划》的重点企业。二期工程特殊海洋工程装备项目被列入《江苏省船舶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纲要》的重点项目。


二、招聘岗位

行政管理[只招应届毕业生]                船舶与海洋工程[只招应届毕业生]

焊接技术[只招应届毕业生]                  测控技术与仪器[只招应届毕业生]

企业管理/法律[只招应届毕业生]             计算机信息管理[只招应届毕业生]

轮机工程/动力装置[只招应届毕业生]         船舶电气/自动化[只招应届毕业生]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备[只招应届毕业生]       金融/会计/经济学[只招应届毕业生]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意愿的同学请通过系统向人事部投递简历!

公司官方招聘网址:

http://0513.job1001.com/vvip/cm1362728461555/

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欢迎广大优秀学子的加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