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怡孚和融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4-18)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北京怡孚和融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环保监测解决方案,我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微脉冲气溶胶激光雷达、测尘仪、环境空气质量分析仪等,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应急响应、公共卫生、公安安全等多个领域,填补了国产同类产品的空白。

作为全球众多知名环境监测分析仪器代理商,我们的产品包括法国环境公司生产的环境在线监测仪、空气污染源气体监测仪;美国ICX Griffin公司生产的车载气相色谱质谱仪;美国SMITHS公司生产的应急监测仪等。怡孚和融的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可提供全套流动实验室装备的主要供货商,公司与德国奔驰公司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有监测车流动实验室的改装工厂,为用户更为优质的系统服务。
   怡孚和融公司是一支富有朝气、积极进取的团队,"品质、速度、创新、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为用户最先进的环保解决方案及系统培训是我们的目标,为此,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现招聘激光雷达产品的技术人员:

(一)  技术服务工程师(5名)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1主要负责激光雷达的安装调试;

          2 负责产品的问题分析、维修及日常维护;

          3 对用户产品培训与技术交流;

          4 及时反馈客户需求和信息;

岗位要求:1光学、大气、物理、仪器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有良好的英文能力;

          3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富于进取心,具有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逻辑思维综合分析能力强。

          5 适应经常出差;

 

(二)  售前服务工程师(5名)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1负责同客户技术交流(包括但不限于技术信息收集、技术方案撰写、技术方案宣讲、方案测试、产品演示、需求反馈等),协助销售完成产品的选型和推介;

          2 负责内部资源的协调和客户需求信息的传递;

          3 负责产品卖点的提炼和销售产品特点的统计,为新产品开发提供数据支持;

岗位要求:1光学、大气物理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有良好的英文能力;

          3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沟通表达能力好,富于进取心,具有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逻辑思维综合分析能力强。

5 适应经常出差;

公司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享受五险一金,带薪病假、带薪年假;

2)年节福利、每年组织员工郊游活动、每周提供新鲜水果……

3) 提供内部、外部培训机会,表现良好者,有机会去国外参加培训;

 

公司发展急待人才加入,相信我们能够提供与您能力匹配的薪资与职业发展机会!期待着与您的真诚合作!!

 

联系方式:

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邮件至:yanshirong@everisetech.com
公司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20F
邮编:100044

电话:010-88356038-616
传真:010-88355195
公司网址:
www.everisetech.com.cn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