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4-18)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 位 简 介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521)。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首批“国家环境友好企业”中唯一一家医化企业。公司注册资金7.1亿元,总资产43亿元,分别在美国、上海、杭州和临海设立分子公司13家。

公司主营以心血管、抗抑郁症和抗病毒为主的医药制剂、原料药及中间体,其中心血管药物ACE抑制剂类产品在国际上品种最多,产销量最大,技术水平领先,享有“普利专家”之美誉。公司管理健全,2007年6月公司抗艾滋病药物奈韦拉平以零缺陷通过了美国FDA、cGMP认证,成为中国首家制剂通过FDA cGMP认证的制药企业,具有中国化学制剂行业里程碑式的意义。 目前,华海是中国首家获得美国FDA和欧盟双cGMP认证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制剂产品同时出口美国和欧盟的中国制药企业。

 “员工是华海最宝贵的财富”。华海大家庭中已有3800多人,其中博士38人,硕士125人, 为实现“把华海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且极具竞争力的国际化制药企业”的远景目标,诚邀有志与华海药业共同发展的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详情请登录:http://www.huahaipharm.com  

岗    位

人数

性别

学历

备   注

制剂技术员

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药学、药物制剂、药剂学等相关专业

原料药技术员

15

本科及以上

药物化学、有机合成等相关专业

质量研究/分析

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药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设备工程师

3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国际贸易

5

不限

本科

药学、化学、英语(药学方向)、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采购助理

3

不限

本科

药学、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3

不限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地点:浙江临海汛桥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576-85016043

简历在线投递:hr@huahaipharm.com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