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钱福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4-24)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一、公司概述

烘培食品行业作为一个独特的中西饮食文化交融的新兴领域,给烘培餐饮连锁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随着目前快餐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快餐业,并采用具有巨大优势的连锁经营体制、先进的电子商务经营方式以及日益完善的管理模式。钱福记正是在这种环境中应运而生的复合型餐饮连锁企业。
南京钱福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香港公司,钱福记Happyinn餐厅是南京钱福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由香港、台湾团队联合提供技术与管理支持的一家全新概念的时尚烘培餐厅。2010年初年因我司需要中方股东的协助,以迅速打开市场,故我司先以内资的方式注册,转为外资后注册资本将为300万美元。
钱福记Happyinn餐厅于2009年年末开始筹备,现中华路首已于2010年5月28日全面进入营业状态,并且公司预计2011年在南京市区域内铺设店面10家以上,立足南京辐射全国。敬请广大朋友期待,共同见证烘培新生力量的诞生!!


二、主营业务

西式甜点,咖啡饮品,中西式快餐,礼品礼盒,外带外送等。

三、主要客户群体

适合男女老少各阶层人群享用。

四、专业需求

所需专业:◆市场营销/管理学/餐饮类专业-------前场导购,店长助理等。

◆西点/面点类专业---------------水吧、烘焙师、裱花师等。

◆计算机/网络维护类专业-----------------信息系统维护员。

五、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基本工资+各项补贴+绩效+奖金),二号地铁奥体东站附近实行人性化假期和便捷上班;

◆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发展道路,提供公司宿舍和五险一金;

◆提供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等 。

 

六、招聘职位信息

奥体店/大行宫店/卫岗店

前厅导购/服务员/收银员(20人)

职位描述

1、  认真完成店长下达的各项任务。

2、  熟悉了解店面销售的所有产品的特性和价格。

3、  热情周到为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4、  热情,主动的给顾客介绍和推荐本店的新产品和促销产品。

5、  需熟悉和掌握店内的各种的单据的填写格式并会填写.

6、  熟悉和掌握所有销售的产品的编码和会准确快捷的使用收款机。

7、  严格遵守公司的收银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等。

任职要求

1、  初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精力旺盛,综合素质好,

2、  性别不限,年龄在18-30岁之间均可。

3、  女身高在158以上,男身高在170以上均可。

4、  具有热情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

5、  较强的观察力、应变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6、  本岗位兼职/全职均可。

水吧学徒、烘焙学徒、裱花学徒20人)

职位描述

1、 负责管理每天店面的器具,台面以及地板的卫生情况;

2、  服从上级安排,店长或者师傅吩咐的工作,认真完成工作内容。

3、  在作业中严格按照公司规定或者设备的操作要求,不得自己随意操作。

4、  拥护公司文化和遵守公司管理制度,以公司文化为荣的心态去服务客人。

任职要求

1、 初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吃苦,年龄在18-30岁之间均可。

2、 性别不限,女身高在158以上,男身高在170以上均可

3、 较强的领悟性和学习精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观察和沟通。

4、 较强的服务意识和热情的工作态度等。

 

店长5人)

 

职位描述

 

1、 全面负责门店经营与管理的各项日常事物,并及时向公司回报;

2、 协助公司制定门店促销活动的计划并根据本门店的经营需求提出促销方案。

3、 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和提出对公司管理的和经营的优化建议;

4、 引导并督促门店人员达成各项经营指标的目标;

5、 掌握门店每天的销售动态和货物的补充情况;

6、 有效管理门店员工的考勤、仪容仪表、礼节服务及对员工的培养、评估和考核等。

7、 负责监督门店设备工具正确使用、场所的安全以及门店的清洁等。

8、 下达公司以及本店的各项相关制度和政策并贯彻执行。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管理学、餐饮类专业,具有3年以上经验者优先考虑。

2、 性别不限,年龄在25-35之间,形象、气质佳,女身高在158以上,男身高在170以上均可,女性已婚育的优先考虑。

3、 丰富的销售和管理团队的经验,熟悉门店销售、团队管理以及门店流程。

4、 具备一定的领导才能,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和交流,有良好的带动性。

5、 热爱、有效贯彻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应变能力和管理执行能力。

 

办公室职位

 

系统信息维护员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计算机网络软件、硬件系统的安装、维护工作,负责维护修理电脑设备,及时处理硬件设备故障,保证工作区域设备状态良好; 
      2、为收银台调整或新增临时网点,布置网络,负责POS设备更新、维护工作,保证店面收银正常; 
      3、对ERP、OA、EHR等系统管理维护工作及时分配权限,保证用户对上述系统的稳定使用; 

4、定期监控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状态及负载情况提前发现问题,制定维护计划; 
 5、指导、帮助中心员工正确使用电脑设备; 
      6、每周制作相应报表、数据分析,为部门提供数据支持;
 
      7、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确保各种数据安全、不外泄。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或应届实习生;
 
3、了解PC机软硬件维护及网络知识,熟Windows操作系统及各类办公软件;

4、精通SQL语言,熟悉html、java语言,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欢迎应聘以上职位请应聘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至,我们会经过简历的删选,从中确定面试的人选。

 

公司地址:建邺区奥体江东中路301号108室。

联系电话:025-83378966-8001 人资部张小姐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