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咨询昆山公司招聘信息(4-24)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凯捷咨询简介:

    凯捷集团(Capgemini)总部座落于法国巴黎,成立于1967年,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技术实现变革。在全世界44个国家拥有超过125,000名员工的凯捷,是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2012年,凯捷全球上市部分营业额达到103亿欧元。凯捷以自身的远见和能力,通过独特工作方式“协同管理”,帮助客户取得卓越有效的成果。凯捷依靠其全球交付模型“Rightshore?”,通过有效平衡全球各地的最佳资源,为客户创建与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凯捷已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荣列法国指数(CAC40)、欧洲指数(Euronext 100)、道琼斯指数(Dow Jones STOXX)和道琼斯欧洲指数(Dow Jones Euro STOXX indices)等著名指数,是全球唯一一家指数级的上市咨询公司。世界500强中64%是凯捷客户,集团平均每年追踪4500 个以上项目的完成情况,达到98%的高客户满意度。

 

凯捷的服务

    凯捷中国通过三类核心服务 —— 咨询服务、技术服务、外包服务帮助客户成就变革、改善业绩。 

    凯捷管理咨询业务的目标是优化客户的数字蓝图。凯捷的专家们专为数字经济领域战略、市场、供应链的运作、人员、技术变化所引发的相关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借助于凯捷对于电子信息和商业转型的专业洞察力与敏锐度,为客户设计并交付必胜战略,帮助其显著提升绩效。

    在技术服务业务领域中,凯捷与世界领先的技术服务商SAP、Oracle等建立了具有行业针对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全球联盟,提供前沿尖端的技术。凭借凯捷的加速解决方案环境、快速创新(RAIN)方法和加速交付中心的全球网络,来大幅削减执行信息技术战略所需的时间。

    在外包服务业务领域中,凯捷为世界上最大的外包项目提供协同服务。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依靠凯捷帮助他们解决最复杂的商业问题。凯捷创新的适岸外包方法助客户充分使用最适合的人力资源组合。同时,凯捷协同业务体验灵活适应客户的独特业务需求:从传统的优化IT成本结构到增值的转型布局,都将为客户带来最大化的利润增值。

 

凯捷中国将三类核心服务贯穿于工程建筑和制造行业,零售和物流运输行业,能源、公用事业和化工行业,金融服务行业,政府及公共服务行业,电信、传媒和娱乐业等六大行业线的同时,又按照本土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将服务侧重在以下领域:

    在能源、公用事业和化工行业中,凯捷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的专业顾问团队凭借其全球化实施和创新实力,建立起该领域的龙头地位。我们服务于全球领先的能源、公用事业和化工巨头,其中包括:法国电力公司(EDF)、德国E.ON电力公司、意大利电力公司、英国石油(BP)、壳牌(Shell)、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深圳能源等。

    在工程建筑、制造业和零售领域,凯捷集团为全球最大的15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客户包括许多大型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主要客户包括通用、日产、戴姆克莱斯勒、东风、福特、宝马、雷诺、沃尔沃、马自达、宇通等。同时,华润、阿尔卡特-朗讯、上海电气、中冶赛迪、华新水泥等是凯捷中国目前在零售、制造业和工程建筑行业的主要客户。

    目前,凯捷中国已拥有越来越多的本地客户, 其中不乏位列全球财富500强的中国大型企业。 凭借凯捷中国团队精深的行业和实战经验,凯捷被客户视为最值得信赖的协同合作伙伴。

 

关于凯捷咨询昆山公司

    2008年7月,凯捷咨询第一家全球交付与共享中心落户昆山花桥,公司欲将全球交付中心建立成规模大、交付质量高、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外包服务中心,中心规划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

    2012年10月,随着业务扩大,凯捷全球交付与共享中心发展为凯捷咨询(昆山)有限公司。

    昆山花桥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沪嘉高速出入上海的第一个出口,距上海市中心仅有25公里,上海轨道交通地铁11号线直通花桥。

作为新兴长三角地区已获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外包服务园区,花桥在不久的未来将在中国的服务外包产业基地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为了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昆山市政府为入驻企业的员工提供了一系列优厚的人才引进福利政策,如优租房,购房补贴,安家补贴,交通补贴等。此外,为了实现生态型商务区的规划,园区将完成中央公园、生态园等生态景观建设;著名的希尔顿国际五星级酒店业也已投入运营;此外绿地同济医院、中福会幼儿园、韩国易买得超市、美格菲运动健身中心等一批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凯捷咨询的信息请登录www.capgemini.com

招聘岗位 :助理软件工程师

职位介绍

如果你对技术和创新感兴趣,同时你又向往从事与人沟通并且和商业社会紧密联系的工作,那么凯捷将会给你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你将技术与商业管理有效结合,并且以此作为你的职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IT咨询与服务供应商,凯捷拥有自己独特的培训实习计划。该计划不仅可以帮助有志于在这个行业发展的同学提前了解到业务的运营,技术的运用,项目的交付,而且可以帮助你更早的获得就业机会,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能力培养。对于通过凯捷选拔的同学,凯捷为同学提供免费的高级课程培训和项目实训,培训的内容涉及凯捷的组织文化,踏入职场需要用到的软性技巧以及工作中运用到的IT技术知识。培训结束后,如果你通过培训考核,凯捷会提前录取你成为凯捷的正式员工,并为你提供为期半年的项目实践机会,期间配备职业导师进行一对一的职业指导让你亲身体验项目的交付与管理。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昆山,上海

工作职责:

?      与客户沟通,帮助团队了解分析业务需求;

?      使用JAVA或.net等各种语言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实现优化业务系统;

?      参与业务系统实施,与团队一起为解决方案和项目交付的交付提供技术支持;

?      根据行业标准, 提供测试管理方案,进行结构化测试的执行。

 

岗位要求:

?      优秀应届毕业生;

?      本科以上学历,软件开发,计算机科学或工程相关专业者优先;

?      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好, 通过CET-4级;

?      具备卓越的逻辑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杰出的演讲,协调和沟通力;

?      备良好的时间管理/任务管理能力;

?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适应能力,喜欢挑战并承受压力。

 

联系人:ALina Li        联系电话:021-61822633

网申邮箱:Campus2014.china@capgemini.com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