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4-24)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信国美 心起航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国美电器成立于1987年元月一日,是中国最大的以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为主的全国性连锁企业。国美电器在中国大中型城市拥有直营门店1600多家,年销售能力千亿元以上。2004年国美电器在香港成功上市。

国美确立了以“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以被信任是一种快乐为企业品牌口号,以成就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始终引领家电消费潮流;在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商品的同时,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本着“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企业发展理念,国美电器携手众多产业链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友好、互惠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立信联盟,成为众多知名家电厂家在中国的最大的经销商。

奉行成就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本着对广大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和社会负责的原则,国美电器将继续着力将企业打造成为一个备受尊重、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优秀家电连锁企业。

蓄水池人才工程

自2002年起,国美电器正式启动“蓄水池人才发展工程”,即在国内各高等院校中遴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作为“蓄水池工程”的一员。公司为蓄水池员工设计一条有针对性的职业发展通道,从基层岗位做起,经过4-5年的培养,逐步成为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熟悉公司业务模式和具有综合管理技能的业务/ 技术骨干人才与中、高层管理人才。目前蓄水池工程依然是公司人才储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网上测评→无领导小组讨论或笔试→半结构化面试→复试→入职通知

注:唯有通过网上测评的同学才有机会进入接下来的面试环节

招聘要求

    2014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网申地址: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3/bj/gome112652/index.html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