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招聘信息(4-24)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南京市浦口区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负责扎口全区城乡规划编制工作,拟定规划编制专项经费使用计划,负责组织制定全区城乡规划编制计划和任务。负责全区各类村镇规划和涉及村镇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负责组织一般地段城市设计和景观设计编制工作。负责全区城乡建设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负责重要节点、重点地区的规划研究,负责城乡规划重大问题、重点课题及重要政策的调查研究工作。负责储备项目用地研究工作,负责重大项目前期规划研究与咨询服务、拟出让土地控规、城市设计及各类规划设计要点的前期研究工作。下设四个部门:办公室、规划研究所、综合服务所、信息数据所。现因工作需要,特招一批实习生来我中心锻炼学习。

序号

专业

人员

待遇

1

建筑学或城市规划

4-5名

面 议

2

测绘工程

4-5名

3

给 排 水

4-5名

4

行政管理或文秘

4-5名

单位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江苑路9号

联系电话:025-58154020

联 系人:丁女士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