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4-24)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A.O.史密斯2014校园招聘急聘

  创新,让每一个产品都能安全无忧!—加入AO一起关爱生命。

   创新,让每一个元素都能改变生活!—加入AO一起改变生活。

   创新,让每一个你都能发光发亮!—加入AO一起实现自己!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拥有140年灿烂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领先企业。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及锅炉制造商。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2013年公司全球营业额21.5亿美元,全球雇员近1.14万人,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21家工厂。A.O.史密斯热水器及供热系统凭借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被广泛地使用于全球的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店中,并被美国政府指定用于其所有驻外使领馆。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包括新启用的全球超级产研基地,总投资额1.8亿美元。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采暖炉、家庭中央热水、家庭中央净水、软水机、太阳能热水器九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采暖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二、校园招聘活动介绍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项目是公司为保持未来稳健快速发展而进行的管理人才储备计划。我们拥有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高效系统的培训机会、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和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并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发挥才能和获得成就的平台,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并认真践行对员工的承诺,帮助每一位感动于公司历史的大学生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2013年,A.O.史密斯凭借卓越的人才战略、传承百年的企业文化、广获赞誉的优质品牌,囊获了目前代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顶尖水平的四项大奖,包括前程无忧评选的“2013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2013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智联招聘评选的“2013年度最佳雇主100强”、“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多项奖项的连续获得,充分证明了A.O.史密斯拥有强大的品牌力量与良好的雇主口碑。

如果您喜欢挑战高目标,如果您喜欢团队合作,如果您喜欢创新,请加入我们。在A.O.史密斯,每位员工都被寄予厚望,每位员工都是A.O.史密斯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u  对待生活、工作、学习都充满激情,具备强烈的进取心;

u  渴望挑战,能够为实现目标付诸努力;

u  致力于在专业领域取得与众不同的成绩;

u  迎难而上,擅于寻求不同的方法解决困难;

u  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项目推动能力;

u  不断创新,能够钻研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法;

加入AO,你将拥有:

完善的薪资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五险一金政策,补充医疗、人寿和人身意外保险,每半年一次述职回顾、薪资调整、优于法律标准的带薪年假,公司业绩增长纪念奖、员工服务年限纪念奖、节日、生日及员工结婚生子礼金与贺礼,覆盖南京市郊路线的免费上下班班车及免费营养午餐;

u  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2年内晋升主管,担任公司管理岗位;公平公正公开的内部竞岗机制,跨部门竞岗横纵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全面自由提升个人核心能力;

u  全面持续的个人成长:主管级以上高管导师指导,系统的培训体系,严谨公正的每半年述职评估;

和谐积极的公司环境:良好的部门内和跨部门合作,和谐的人际关系、舒适的办公环境;

u  丰富的员工活动:公司春晚、年度旅游、员工家庭日、员工俱乐部(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等)。

三、2014春季校园招聘职位

(一) 商务体系

学历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硕士

管理培训生—产品管理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南京

管理培训生—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相关专业,有电商经验优先

管理培训生—展示设计

室内设计/艺术设计/展览展示等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市场推广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优先

管理培训生—销售管理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管理培训生—培训管理

理工科

管理培训生—媒介策划

市场营销、广告学、传媒等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服务管理

制冷/暖通空调/热能与动力工程/给排水/机械等理工科

管理培训生—滤芯保养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本科

家用产品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

全国

技术服务工程师

制冷/暖通空调/热能与动力工程/给排水/机械等工科

全国

商用产品销售工程师

全国

热泵产品销售工程师

华南/浙江

(二) 制造体系

学历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硕士

管理培训生—生产管理    

机械/工业工程

南京

管理培训生—供应链管理  

贸易类相关专业,工科背景佳

管理培训生—设备管理    

机电/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质量管理

机械/自动化/材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三) 研发体系

学历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硕士

研发工程师—系统设计

热能/流体/制冷/暖通空调/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

南京

研发工程师—结构设计

材料/模具/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四) 职能体系

学历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硕士

管理培训生—审计

财务审计相关专业

南京

管理培训生—ERP系统管理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专题报告—复试—offer—签约

五、应聘渠道:

网申地址:http://aosmith.dajie.com   

邮箱投递:投递主题注明 投递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发送至邮箱liyanhong@hotwater.com.cn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