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天有线电厂招聘信息(4-23)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航天科技集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航天八院)

上海航天有线电厂2014招聘简章

上海航天有线电厂,直属航天科技集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航天八院)。工厂历史悠久,前身创立于1917年中美合资“中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通讯设备厂家之一,迄今已有95年历史,是目前国内重要的军用电机、电源、传真机的研制生产企业。

工厂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召楼路3286号航天装备产业基地。现经营用地面积81840平方米(122亩),办公、科研、生产建筑面积66574平方米,职工570人,资产4.23亿。 工厂现有下属1个全资子公司、 11个职能部门、 6个产品事业部。

进入“十二五”,在航天八院的产业规划指导下,借力调迁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资金优势,工厂建立了“转型发展、融合提效”的发展思路,通过市场牵引、技术推动、产学研相结合,加快了产业转型发展的步伐,未来将以新的发展方略、新的发展环境、新的发展定位,重点发展电机、电源、通讯专业和相关产品,重点打造电机、电源、通讯、装备制造产业,形成新的经济闪光点。预期“十二五”末销售收入实现8个亿,“十三五”收入实现15亿。

上海航天有线电厂长期坚持“以军为主、军民结合,多元发展”的企业目标,“诚信、敬业、合作、进取”的经营理念,“零失误、零缺陷、零抱怨”的质量方针。自立自强,奋发向上,谋求可持续生存发展。产品和科研成果先后多次获得国家、航天部、上海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等的各种荣誉和奖项。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国防军工建设做出了贡献。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召楼路3286号上海航天有线电厂人力资源部,邮编201112

招聘职位如下:

      电机设计师(应届生)

      电机设计师

      电源设计师

      工艺工程师

      机械加工检验师

      电子产品检验师

      电子产品质量师

      供方管理工程师

      生产技术支持工程师(电源设备)

      电源硬件工程师(电源设备)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电源设备)

      资深结构工程师(电源设备)

      研发主管(电源设备)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勤务通信系统)

      高级驱动软件工程师

      电机控制硬件设计师

      产品工艺

招聘页面地址:http://hkht.job1001.com/vvip/cm1397179635470/

注:公司有标准流程,请尽量直接投递简历,等待消息。

欢迎五湖四海的有识、有志人才加入“上海航天有线”的技术团队,打造灿烂辉煌的明天!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