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第三次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江瑞琦 韩涛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激励考研学子的斗志,增强考研学生信心,让考研学子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12月9日晚,电信院辅导员王超、邱骏两位老师带领考研服务部成员前往毕业生宿舍慰问考研学子。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依次敲响宿舍的门,慰问每一位考研学生。面对这些仍在勤奋备考、挑灯夜战的学子,老师们欣慰地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并且送上了丰富的考研慰问品,预祝他们在考研中能够金榜题名,取得圆满成功。在惊讶和欣喜之中,考研学生也主动和辅导员进行交谈,告诉辅导员自己的考研目标以及目前的准备情况。王超、邱骏两位老师也对学生复习提出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打好考研之战。每一位考生都感受到学院最温暖的祝福与关心,表示将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电信院全过程关心帮助考研学子,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卸下压力的包袱,专注于备考。祝愿考研学子终成所愿,不负韶华,迎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一天。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