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胡铠麟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期末将近,为严肃学风学纪,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解答大三学生考研疑惑,12月9日晚,电信院于学科二号楼N201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怡苏老师主持,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王怡苏老师强调了平时请假与出勤的纪律,就期末考试对学生提出要求,动员同学们充分准备考试,排解同学们考前的焦虑与不安,希望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并结合自身大学时期经历,鼓励班委起带头作用。同时鉴于秋冬疫情,王怡苏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安全的防护,并且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

会议还邀请了信大教育的赵老师与刘老师进行宣讲,为同学们提供考研的信息,分享考研准备过程,尽早帮助学生规划考研目标。

本次会议给没有未来规划的同学敲响了警钟,给徘徊不前的同学指引方向,同时让大三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诚信考试纪律,积极迎接期末考试。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