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垃圾分类与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臧 王家傲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提高竞赛热情,增进宿舍合作与团结能力,12月3日,电信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行垃圾分类与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学院辅导员胡志红、高革飞及参加竞赛的学生参会。

大赛分为论述题、你画我猜、抢答题三部分。晚上6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宿舍成员间相互配合,共同解决难题,首先在论述题中,各支队伍代表对宿舍安全相关问题进行精彩的论述,展现出强烈的宿舍安全意识。接着在你画我猜环节中,各支队伍互不示弱,竭尽所能阐述问题,体现出宿舍成员间的默契精神。最后抢答环节,各支队伍代表把握住反超机会,争先抢夺答题权,彰显了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熟练掌握。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垃圾分类与宿舍安全的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将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之中,充分体现出学院对学生安全的关心以及对于垃圾分类在校园有效开展的期望。


竞赛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