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宿舍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张姝 王学雯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云销雨霁,冬日放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宿舍氛围,11月29日,电信院宿舍趣味运动会如期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部和生活部联合策划举办,经过前期部员们精心策划,参赛宿舍积极准备,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比赛采用积分制形式,分为三个项目,共三项比赛,分别是初赛双人夹气球接力赛、复赛扔沙包入圈以及决赛乒乓球接力。活动开始,第一项的双人夹气球接力,两个人夹着一个气球既要保证脚步一直速度快,也要保证气球不飞出去,更是考验了两人之间的默契。第二个项目扔沙包,两人各执一桶,一扔一接,看似轻松,却是最为消耗体力与考验技巧。比赛进行最后一项,乒乓球接力,将球放置于水平平行的两根吸管之上,来回运输10米,一人一趟。同学们合力协作,比赛现场精彩万分。

本次宿舍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充分彰显了电信学子的个性,展现大学生的活力风采。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配合,更是促进了宿舍间的感情交流,加深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宿舍集体记忆。


双人夹气球接力赛

扔沙包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