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报考东南大学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李鹏程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电信院学办邀请于兵教授在学科二号楼N201召开考研答疑会,为以东南大学为目标的电信学子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

于兵教授首先对考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他认为无论第一门考得怎么样,都不要放弃。倘若影响了心态,后面是无法补救的。其次,在剩下的一个月加强数学训练,多做题保持熟练感。另外在复试的面试中,要加强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面试中的问题不要轻易放弃而应该迎难而上,体现进取心。

随后于教授邀请学生们主动提出问题,面对面进行相互沟通,为同学们解决了较为关心的问题。同学们也对自己的疑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本次考研解疑会的召开体现学院对部分存在忧虑的学生们的关切,给予了学生很大帮助。预祝电信学子在一个月后的考研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顺利进入心中期盼的学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