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帅晋 胡铠麟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留学深造的意识,帮助学生了解电信类专业出国去向,11月17日晚,电信院在风云剧场举办出国留学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信大教育尤金花、姚来两位老师主讲。讲座由电信院辅导员高革飞主持。

讲座伊始,尤金花老师分享了出国留学的优势与意义,强调自主学习能力以及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口语与写作能力,建议同学们争取早日通过语言考试。围绕目前主流出国方向和出国准备,尤金花老师有针对性地推荐了适合电信院学生的学校与专业,鼓励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深入了解,早做规划。在出国申请时间和相关院校要求等方面,尤金花老师详细讲解了相关院校留学申请和个别大学的主要研究方向。对于同学们关注的研究项目准备和出国读研等问题,尤金花老师再次强调了尽早准备的重要性。

姚来老师主要侧重学生“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对20级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对于出国交流、读研同学,姚老师表示出国为同学们专业知识学习、语言能力提升提供了一个平台,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本次出国留学讲座的召开,为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信息,提高了学生对留学院校的关注度,在拓宽学生视野的同时,也推动学院国际交流工作,期待同学们走向世界,学有所获。


 

 

 

讲座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