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第十五届菁英人才培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高源 徐跃豪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为培育时代新青年,激发同学们爱国荣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11月16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以“争做时代新青年——应时代召唤,菁彩飞扬”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菁英人才培训开班典礼。电信院团委书记金红,辅导员王怡苏、高革飞,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19级班长团支书与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团学组织新生代表林梓涛同学上台发言。他带领大家回顾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从初入大学的懵懂、困惑到加入电信院团学组织大家庭,在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引导下锻炼能力、收获成长。团学组织新成员们虽来自五湖四海,但在共同的目标指引下,一定会用自己新时代青年的热血和豪情,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电信院团委、学生会、科学技术协会、生涯发展中心和青年新闻中心五大组织负责人踊跃发言,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情况,现场掌声阵阵。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一段视频和“彩蛋”,二十几分钟的画面帧帧饱含着电信院团学组织的“家文化”与成员们的成长,同学们感受到温暖、收获了友情、掌握了技能、提高了能力、留下灿烂印记。

活动最后,电信院团委书记金红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她高度赞扬了电信院团学组织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同时,金红老师对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关心学校带有全局性的大事,开拓性地开展活动。如垃圾分类、禁止外卖,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菁英人才培训开班典礼,各团学组织部门的活动成果得到了充分展示,也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团学组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组织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广大学生需要,充分团结更广泛的学生,切实履行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传声筒和沟通者。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