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学生 共建和谐信大——电信院启动校园文明大使招募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赵文静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和谐校园、平安信大建设,营造文明有礼的校园氛围,引领“人人讲文明,个个树新风”的良好风尚。11月14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园文明大使招募启动仪式,院团委书记金红、辅导员范文晓、王怡苏、高革飞出席,启动仪式由辅导员胡志红主持。

启动仪式上,胡志红老师指出校园文明大使招募旨在推动文明校园建设,通过树立文明典范,在学生群体中传递文明正能量,展示文明新风貌,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本次校园文明大使招募,制定以下招募条件: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新风尚,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做垃圾分类宣传人,做垃圾分类监督者;健康饮食,合理饮食,增强食品节约意识和安全保护意识。拒绝外卖食品,不买、不吃“三无”食品,做安全饮食和“光盘行动”的行动者;提高环保意识。拒绝白色污染,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共同创建绿色环保校园,做绿色校园倡导者、践行者;积极参加户外活动。“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做阳光运动人;宿舍内务整洁,作息规律,团结舍友,拒绝游戏,宿舍氛围积极向上,学风优良。各班级反响热烈,积极推选校园文明大使,学院下一步将组织校园文明大使评选,使校园文明大使能够真正影响广大学生进行文明实践。

本次校园文明大使招募,希望同学们以文明之行动,兴文明之风尚,争当文明校园建设的排头兵,争做南信大校园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传播者。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