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2020级新生中秋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张思渝 崔逸凡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秋空明月悬,桂香中秋节。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欢度中秋,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电信院如家的关怀,增强新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9月29日晚,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新生辅导员叶玉娣、金红、范文晓、左香草、祁雪峰与部分学生会成员在西苑新食堂门口开展中秋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伊始,程艳丽副书记慰问军训情况并向同学们送去满满的中秋祝福。接着,程艳丽副书记为同学们分发月饼。随后,20级学生张陈烁自弹自唱的一曲《曾经的你》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动听的歌声,美好的旋律一出场就获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19级胡晨浩和钱治城带来电钢琴伴奏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纷纷用闪光灯挥舞回应。而文艺部带来合唱《微微》亦是引起同学们的合唱应和,场面十分温馨。除了同学们的表演之外,左香草老师和祁雪峰老师也合唱了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充分展现了电信院师生之间的浓浓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家一般的温暖。

此外,不仅仅学长学姐准备了歌舞表演,大一新生中亦不乏能歌善舞之辈。在已准备的演出过后,新生们纷纷响应参与演出的号召,积极在现场表演,全身心投入到演出活动当中,现场氛围再一次被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繁重军训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感受到电信院如家般和谐温馨的氛围,表现出学院对新生的重视与爱护,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