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实行毕业生党员值班制度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梁芹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6月4日起,电信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安排好值日表,轮流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协助老师完成2016级毕业生文明离校、档案整理等工作。

学院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引领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母校和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奋力书写最美的青春记忆。在校的毕业生党员们积极主动地响应轮流值班的倡议,值班期间汇总整理毕业生升学信息;帮助未返校的同学收拾托运行李、整理毕业档案、党员材料等;就业的党员主动帮助没有就业的同学和未能按期毕业的同学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解决后顾之忧。党员们协助团支部推进智慧团建工作,办理离校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还有的党员负责统计疫情期间在校生每日信息汇总等等。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坚持值班工作,表现出我院对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宣扬了我院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纪律性。电信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承诺在未来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