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万敏慧 朱明康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委(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为深入了解各党支部相关工作状况,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的管理水平,1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学科二号楼C110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艳丽主持。

会议伊始,程艳丽副书记表达了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交流讨论了本院的工程认证、电子设计竞赛等相关工作,并依据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的标准提出要求。随后,各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工作汇报、个人总结、支部问题以及下一年支部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述职。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结合十九大精神阐述了个人思想素养,分享了党员老师们积极配合开展工程认证,深夜加班,坚持理论学习的感人故事,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先模范作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的成员结构,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在理论学习、加强党员交流联系等各方面对自己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也展示了不同于枯燥的理论教育形式的特色党务工作,读红书、建立图书角、观看红色影片、启动奖惩机制等措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过程中,程艳丽副书记认真倾听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针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她表示,每个支部书记应该以身作则,将专业老师、辅导员、研究生和党支部书记等多重角色平衡好,保持党员初心,将使命担当贯穿其中。会议最后,程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完善支委会架构,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二、创新党课形式 ;三、强化角色意识,牢记入党初心,增强服务的意识,实现个人和组织融为一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全面推进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述职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