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2019年电子信息类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周正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协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聘人才,12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2019年冬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办主任叶玉娣、辅导员老师范文晓负责组织策划,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协助。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8家公司参加,如江苏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易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他们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包括研发工程师、电路集成工程师、大数据开发等多个职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精美简历,积极投递,与用人单位热切交流,了解用人要求,询问自己专业发展空间。各单位的招聘负责人为广大同学耐心地解惑答疑,为同学们提供发展指导。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积极与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进一步为毕业班同学拓展就业市场。她们也与到场的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对学生求职进行关心与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现自我。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的良好平台,同时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优秀人才。高年级学生在现场与招聘公司表达了初步就业意向,并表示要提高自身专业能力适应工作需求。祝愿电信学子找到心仪的工作,以梦为马,前程似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