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三微工作坊”举办“致匠心”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7    作者:万敏慧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信院“三微工作坊”结合本院特色,于11月13日下午在中院老食堂旁开展“致•匠心”义务维修活动。

为使活动有效开展,电信院提前通过线上信息公告、线下海报宣传单等形式进行推广。下午一点,活动拉开帷幕,电信院党组织和团委同学们分工明确,活动有序开展。大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的教职工或者同学,对送来维修的家电进行现场登记,负责维修的党员学生认真检测故障原因,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宣传安全操作相关知识,通过维修维护等技术处理,将一件件不能正常工作的家电修复完好。对于少数因设备过于陈旧等原因无法修复的,维修人员逐一进行了解释,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同学的的肯定和赞扬。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大家齐心协力合计维修好儿童玩具、电饭煲、闹钟、电吹风、电热水壶、台灯、音响等小家电共计几十余件,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电信院继校外社区开展义务家电维修活动后的第N次校内志愿活动,同学们结合以往的经验,带着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为全校师生送来了福利。电信院党委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丰富和拓展党员活动日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专业技能优势,弘扬奉献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模范。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