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周正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随着考研日期临近,为充分了解考研学生备考情况,鼓励考研学子鼓足劲头力争上游,11月11日下午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学办主任叶玉娣、辅导员范文晓一行人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本次活动由电信院考研服务部组织,该部门精心准备了考研所需的各种文具作为慰问品并规划了慰问路线。本次活动从电信院学科2号楼出发,学院老师们先后前往图书馆以及文德楼考研教室进行慰问,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们一一表达了关注关心和关爱。程艳丽副书记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争取胜利。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师生合影留念

慰问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