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专硕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李伟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专硕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学科2号楼C110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以“学四史”之改革开放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蓉主持。

会议伊始,由副书记陈璟带领大家对改革开放史进行学习。陈璟同志准备的演示稿内容深刻又循序渐进,先是提出问题引发思考,然后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成功原因分析以及未来展望三个方面系统的进行讲解。通过本次学习,每个党员同志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拼搏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会议最后,杨蓉同志将12月份各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大家在生活上以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蓉同志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支部各位党员对党的改革开放史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谱写新时期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