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系学子,助力考研 —— 电信院开展第二次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蔡婷婷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增强考研学生信心,舒缓考研学子心理压力,11月25日下午,电信院在图书馆大厅以及考研教室开展了第二次考研慰问活动。电信院学办主任叶玉娣、辅导员邱骏老师、王超老师以及17级考研学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叶玉娣主任同辅导员邱骏老师、王超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同学们备考情况的同时也着重关注他们的心理状况,确保考研学子复习有序不掉队,心态调整到位。在了解大致情况后,叶玉娣主任对考研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个方面建议一方面她叮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时刻保持取得成功的自信,坚持不懈,复习备考坚持到最后一天,唯有坚持下去才能取得胜利;另一方面她强调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不论是心态上、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的问题都愿意通过与老师交流沟通来寻求帮助。

随后,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发放给了同学们,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悉心关怀与美好祝福。同学们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温暖。

电信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力争从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准备考研。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