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规范,促进党团发展 ——微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史银霄 沈钰琳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生党支部建设成果,强化党团联系工作,11月30日晚,微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科二号楼N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朱明康老师,支部党员高革飞老师、胡志红老师以及支部预备党员、党团联系人和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高革飞老师主持开场讲话,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并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党团联系人史银霄和沈钰琳两位同学分别做2020年度党务工作述职报告,整体介绍了本年度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自身发展情况的详细说明。接着,19、20级12-15班团支书依次做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汇报了2020年度班级团支部的建设情况、活动开展、存在问题、未来展望以及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一些建议。汇报结束后,党支部师生围绕班级团支部的建设问题,针对入党流程、党团互动和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为后续班团工作打开思路。

随后,大会审议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预备党员朱临千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综合发展情况,现在预备期将满一年郑重向党组织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大会全票通过了朱临千的转正审议并宣布结果。

支部书记朱明康总结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他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以及支部下分管班级团支部的分布等方面介绍了微电子党支部的概况。并从思想教育、主题教育、工作经验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安排共四个方面对本年度微电子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同时,由于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调动安排,胡志红老师由微电子学生党支部调往电信学生党支部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朱明康老师代表支部感谢了胡志红老师对微电子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贡献,欢送胡志红老师前往新的岗位。

支部党员朱明康、高革飞,预备党员朱临千依次作个人小结。高老师分享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对支部如何更好地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高革飞老师就19级同学专业分流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把本支部的优良传统一直传承落实下去,并要在学业上取得更多的收获。同时,她向全体参会同学强调,应当不忘初心,时刻铭记责任担当,做出表率,脚踏实地,向着目标稳步前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组织规范,更好促进了“党建带团建”的引领效果,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大家在总结2020年得失的同时也有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为后续党支部的健康向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