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领航|电信院学硕和专硕第一支部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杨蓉 崔永富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协助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11月13日晚,针对本学期中党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电信院学硕和专硕第一支部在电信院C110开展了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初心精神”为主题的交流活动。会议由专硕第一支部书记杨蓉主持。

会议伊始,专硕第一支部书记杨蓉同志宣读了会议议程。随后,杨蓉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有关理想信念的含义特征和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相关内容。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对于理想信念的理解更加清晰,对于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确。大学生一定会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学硕支部副书记崔永富同志带领积极分子开展“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初心教育精神。会上,支部成员就创新、产业体系、新发展格局、市场经济体制、三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最后,支部成员通过视频学习了陈俊武党员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通过学习先进党员事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国家的强盛离不开每一位共产党员和人民的共同努力。


主题交流活动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