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领航│电信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李胤演 郭桂祥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共同来到南京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参与人员包含专硕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迎着朝阳,党支部一行人到达航空烈士纪念馆内,首先参观了代表中苏美空军战士的“正义之神”雕塑,随后进入纪念馆内参观了《为正义和平—中苏抗日空战》专题展,并依次参观了“奋勇抗战”、“国际援华”、“壮志凌云”、“缅怀先烈”四个室内展厅。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航空烈士纪念碑后方的30座排列成弧形的英烈碑,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成员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捍卫民族独立、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精神以及世界反法西斯战略友军支持抗战的国际主义精神。各位同志在活动后,明确表态了在新时代下,我们青年大学生所应承担的历史使命,所应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青年党员,要自觉在学习和实践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理想、坚定信仰,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