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领航|电信院微电子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初心教育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沈钰琳 史银霄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指导精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做好初心教育,坚定初心使命,电信院微电子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信念领航”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培训。11月13日下午,微电子学生党支部23名入党积极分子于在学科二号楼c110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初心教育精神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高革飞老师主持并做专题讲解报告。

高革飞老师分别从十九大主要内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性和初心精神教育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带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聚焦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展现的信念引领。首先,高老师着重讲述党的十九大会议中所强调的十四个坚持、新目标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论,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肩负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其次,她由目标、方向、任务、思想定位四个角度分析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性,向积极分子阐明了信念领航的重要意义。接着,高老师通过讲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向同学们论说了初心教育,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并且高老师同李旌琛和沈钰琳两位同学讨论了他们的入党初心以及具体规划。

最后,高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总结,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她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不忘初心,时刻铭记责任和担当,做出表率,脚踏实地,向着目标稳步前进。

专题学习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