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赵文静 张思渝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规范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明确学生安全责任与义务,确保暑期留校工作的有序开展,7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北辰楼东阶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大会,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暑期全体留校学生参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王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胡志红老师强调暑期纪律安排,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循暑假秩序,在校期间注意安全防范。接着,金红老师总结了上一年的考研成果,勉励考研的同学要有考研的硬核精神——坐得住冷板凳,敢于沉下去,方能浮上来。面对考研中遇到的困难,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随后,范文晓老师讲解了竞赛的复习方法,强调了竞赛不仅是对逻辑思维能力的提升,也是对自身团队合作和实践能力的锻炼。学院将对竞赛给予最大的帮助,力争打造高质量的学科竞赛平台和品牌团队。最后,邱骏老师宣读了各专业负责人名单和主要职责,就责任、奋斗和传承展开讲述,期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本次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大会,学院给予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相信同学们能谨遵老师教诲,安排规划好暑期生活,过一个安全、文明且充实的暑假。

会议现场


辅导员老师讲话

二维码